#此為IB同人文 #此為虛構結局 #IB的第一人稱

 

在那一幅畫裡面,Garry對著我伸長了手
「Ib,快一點,這一點也不可怕喔」

他不斷的對我呼喊,想趕快把我拉進去,那充滿了不明色彩的危險空間

「Mary…你燒掉了她」
看著他口袋裡面的打火機,剛剛發生的事情似乎還歷歷在目
拿著調色刀向我們衝過來的Marry,瞬間被Garry的打火機燒成了灰燼,飄散在我們的面前

有點…空虛,手上的玫瑰看起來就跟那朵黃色假花一樣,虛假
為甚麼Marry要騙我們呢?為什麼Garry要這麼慘忍呢…?

殺了人嗎?沒有,只是燒了幅畫
糟蹋了玫瑰嗎?沒有,只是捨棄了一朵假花
破壞了大家的幸福嗎?沒有,它們只是無個性跟布娃娃

我們沒有錯,這裡根本就不存在,這裡是幻想世界

就只是…僅此而已

就因為這樣

我沒有罪,Garry也是,Marry也是,對吧

「Garry…」

抬起頭,Garry正笑瞇瞇的看著我呢,等著我,把他的手伸得直直的
我也伸出了手來,就像是一個回應

「Garry…玫瑰,幫我拿著」

我遞出了那朵嬌豔欲滴的紅色玫瑰
確定Garry拿住了以後,開始往回走

「…Ib?妳要去哪裡?!」Garry緊張的聲音傳片整個安靜的走廊
沒有任何回應,沒有任何回應

我不知道要去哪裡,或許能找紅衣女子泡茶聊天
想到這,稍微偏個頭,我突然想略帶玩笑意味的說道

「我要到你到不了的地方」

幻想世界那幅畫發出不祥的光芒,在裡面一臉驚恐的Garry開始試圖跳出畫大吼著,但是他辦不到,我也聽不到他在喊什麼

「手帕送你吧,還有…」
Garry驚恐的表情,我看著看著,越發無趣
送給他最後一個笑容,我只記得最後揮著手說

「謝謝你的糖果」

背著他,拿著那把被火紋過的調色刀,吃掉了那黃色包裝的檸檬糖果
我早該發現了,生命就是這麼無趣的東西

Marry,不要哭,也別再難過了,妳渴望的東西就僅此而已
我留下來陪妳了
這又是個完美的結尾呢…真好

 

在看似熱鬧的安靜美術館中,一名紫髮、頭頂還有幾根黑毛的奇異男子,穿著破舊的外套站在一副畫前
畫裡面是一個褐色長髮的小女孩。拿著畫筆與調色刀,在塗鴉有黃色與綠色兩種顏色的人…女孩那雙紅色的眼睛似乎包含著什麼無奈,看著他

「真是一副莫名其妙的畫吶…」

看著畫,他拿出了口袋的東西

「『你所到不了的地方』…?真是奇怪的名字吶…嗯?」

男子口袋裡的廉價糖果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條還染著少許鮮紅血液的手帕

「紅色…」

手帕上繡著令他熟悉卻又陌生的兩個字母,I與B

IB

圖中的小女孩像是諷刺般,一抹奇異的聲音充斥在男子腦海中

「馬卡龍你就自己去吃吧,還有…謝謝你的糖果,手帕不用還了」

Garry的糖果的包裝紙,就這麼掉落在畫中陌生女孩的腳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B 恐怖美術館 RPG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僅此而已 的頭像
    僅此而已

    點我看文章與中文填詞b(´・ω・`)d

    僅此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